Tuesday, December 5, 2006

賀!


這一篇是為了讓我文章上面標籤雲(Tag Cloud)能夠順利跑出來而特別寫的。

在此先感謝良人的大秘寶,國良大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這可是讓我煩惱好幾天的問題。不過總算能在IE之下順利顯示了;能的話,請大家用Firefox來瀏覽網頁吧,以達到最佳的瀏覽效果。

不過辛苦總算值得了。今天又把版面給大翻修了,還是喜歡簡單一點的感覺,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有任何地方絕得要改進的,請儘管留下寶貴的意見,順便洗洗我的留言板也好,因為是beta blogger的關係,使得我在刪掉之前測試的文章時,忘了先把裡面的回應先刪除,所以才會出現這種錯誤,詳情請看這裡

既然標籤雲順利完成了,下個目標就希望能在Blog上加個分類方便管理文章囉!

PS
  • 發現這個秀照片的語法會幫我圖片自動加入白框裡,不用先在photoshop處理過,再賀!
  • 那我生日是不是要吃滷肉飯了!?
  • 期待這星期一口氣把剩餘的20張拍完。
  • 我...又中你的毒了。
  • 中華健兒加油啊!
  • 快幫我洗留言板...拜託!
  • 感傷的事很多,令人同情的事還真不少。
  • 蛤! 卡巴斯基說我是盜版,還把我加入黑名單,要新的金鑰,我要去哪打一把給他呢!?
  • 我不是大陸人,後面那是小人國...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