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3, 2006

大學同學會


算是畢業後第一次同學會在復北店的川巴子。

這次的來了11個人,算是小型的同學會。畢業之後大家幾乎都有自己要忙的事,多半是靠著MSN來聯絡感情,想要把全班都湊齊是一件非常困難的事。不過,這種小型的聚會倒是很合我胃口,餐廳好預約,大家聊天也方便許多,不會有分開來坐的問題。畢業後已經半年了,但是大家都沒什麼改變,唯一改變的可能就是有去當兵的頭髮變短、皮膚比較黝黑吧!

雖然大家說著自己當兵、研究所或是就業上的生活,而我重考啃書皮的生活就顯得相形失色不少,但是短短幾個小時的聚會,我倒是來蠻樂在其中,享受這氛圍。

[後記]
  • 拍攝地點:川巴子復北店
  • 拍攝日期:95年11月25日
  • 使用底片:Kodak 400
  • 責任沖掃:新竹市三上數位影像輸出中心
PS
  • 當兵的果然都在聊當兵的事...。
  • 好山好水好無聊,中肯!
  • 教授眼中的準博生,我會向你看齊。
  • 5566你今天放不開唷,不過跟你比流汗倒還蠻開心的XD。
  • 偶爾放放冷箭也還不賴。
  • 續攤的照片可能要等上一陣子了...囧。
  • 飲料會唱歌!?
  • 有東西沒吃到...殘念。
  • 別看到我用底片的相機就那麼驚訝,不要小看它...。
  • 保齡球班底!?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