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4, 2006

體驗


自從yam被天空吃掉後,就一直尋找另外的Blog空間。


雖然有很多捨不得,畢竟那裏的許多文章對我來說都很有意義,不過最後還是狠下心來轉移陣地了。Blogger應該算是全世界數一數二有名的Blog了,之前再挑選第一個Blog時就有曾經試著由這裡出發,但礙於對於CSS和HTML語法不熟下就打消念頭,於是選在yam樂多當作我第一個基地。

這也是Blogger的優點之ㄧ,可以按照自己想要的方式來建立整個Blog;而Google買下Blogger後,也增加許多功能,像是可以自訂版面上的文字、Blog標題的顏色、大小等,對我這初學者來講是方便許多。最重要的還是他的系統穩定,也不會有yam天空Blog的廣告等等。

建立Blogger Blog中,謝謝許多網友的協助,精闢的教學讓我增益不少,才能那麼順利完成這個Blog。
感謝 :Abin's Tech NoteChagg's的嘴砲日記bitter of bitterKaie 's Blog良人的大秘寶

PS
  • 有五十封Gmail的邀請信,需要的人請留言留下信箱唷!
  • 小銘跟你說聲抱歉,不是我故意要當第一個摔你新相機的人XD。
  • 要學的東西好多,我真遜...。
  • 今日的藍天白雲,我很喜歡。
  • 5566很抱歉,那幾天我身體不大好,頭痛、落枕、肩膀痛、腳酸全部一起來。
  • 最近多了個叫zooomer的相簿,免費升級成pro後,每個月加4GB,不知道好不好用。好想把Flickr升級到pro...殘念。
  • 這樣真的好嗎?
  • 感情用事不可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最重要。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