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3, 2006

I feel I have done nothing this year...


整個2006年只剩下十來天了,把月曆翻到剩下最後一頁,嘆了一口氣... 又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個月,是點點頭覺得這一年來自己過得很充實,還是搖搖頭覺得自己又浪費了一年? 這答案應該只有自己最清楚了。

感覺一整年失去比得到的更多;或許我應該高興它終於要過去了,但又不免懷疑是否明年會過得較好 ??

愛抱怨的我,總改不了這死個性...。

PS

  • 老實說,我覺得我今年過得並不好...。
  • 換掉了房間走路很大聲的時鐘,少了個催促我加快腳步的傢伙。
  • 恭喜隆美爾順利推上研究所囉!
  • 恭喜馬桶要入伍了!
  • 我以後也想有一個那樣的Blog for my children。
  • 能聽到你這樣講,我真的很開心!
  • 嚴肅過頭了,別介意,不過我真的會那樣做。
  • 何時才能又遇到像上星期那樣的藍天?
  • 希望明年的這時候,會點點頭覺得2007年自己過得很好、很快樂。
  • make wish...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