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1, 2006

HAPPY BIRTHDAY!


周末約了幾位國中很要好的同學一起去吃燒肉,這次除了單純的聚餐聊天外,最主要是幫同學辦個慶生會囉!

聚餐的地方是在新竹市的新橋燒肉,採單點的方式消費,所以當然是越多人吃越划算。東西真的不是普通吃到飽燒肉店可以比擬的,搭配著可爾必思或是店家特有的水果醋,酸酸甜甜的滋味,夫復何求! 當天四個人吃了約一千五百元左右,我想是相當划算!


雖然國中畢業後有好一陣子沒有聯絡了,有的人在工作,也有的人還在念書。不知不覺我們長大了,不一樣的是說話方式不再是國中時候的童言童語,打扮不再稚氣,多了成熟的感覺,幾次聚餐下來,感覺情誼還是一樣的深厚,有你們真好!! Friends forever!

這次的聚餐一口氣拍了約一捲半左右,實在是受不了等待的時間;不過使用Natura拍了第十七捲了,他廣角會嚴重變形這點我還是不太滿意,拍風景可能看不太出來,不過拍人的話就蠻明顯的,直拍的時候會拉長,你想要幾頭身的比例我都可以拍的出來,而橫拍的話又會把人給拉胖一點,怎麼看就是比例怪怪的。所以,所有被Natura拍過的人其實都比照片瘦很多唷!

接下來,續上篇內容。BLOG首頁所增加的連結和BLOG,大部分都和攝影相關,其中最近發現一個很棒的BLOG :

這是一個在巴黎的日本爸爸為她女兒Aria所做的BLOG,不僅攝影的技巧很好,另外就是那日本爸爸也有一台跟我一樣的相機,也有台姐妹機CLASSICA。女兒長得漂亮可愛令人稱羨不說,就連她們的生活也令我非常羨慕;不過看了蠻多BLOG裡的照片,倒還沒看到負責拍照日本爸爸的模樣,這點讓我感到蠻好奇的。

wingsmaker裡昭恩有段話我還蠻認同的 :
「通常,看到人家拍風景,會好想馬上立刻就去旅行,這容易;看到人家拍食物,會想馬上立刻去吃東西,這簡單;看到人家拍人物,會馬上立刻抓個認識的人來拍,這不難;但是,昨晚看到這個部落格,這個馬上立刻,是真的很困難,總不能馬上立刻生個孩子吧,Orz。」
她講的很有道理,總是很容易就中了別人的毒,hahaaaaa...。

[後記]
  • 拍攝地點:新竹市新橋燒肉屋
  • 拍攝日期:95年12月09日
  • 使用底片:FUJIFILM X-Tra 400
  • 責任沖掃:新竹市三上數位影像輸出中心
PS
  • 這樣文章顯得有些雜亂,請見諒!
  • 集氣...祝妳抽中yaris,心想事成。
  • 還是不太會寫食記...XD
  • 若我出現 : 「多話、恍神、動手動腳」的症狀,那可能是醉了。
  • Ich liebe dich 、Guten Tag! 真的是這樣唸 ~"~
  • 293比264比284。
  • 十碗有八碗都是點香菇雞湯。
  • 怪哉! 有我的相片好像對焦都對到後面去了,怎麼會有這種事?
  • 雖然主角不是我,不過一樣很快樂,謝謝大家!
  • 希望能藉由照片來讓快樂的回憶永遠保持新鮮。
  • make a decision...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