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08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 上次寫BLOG已經是九個多月前的事情了。

九個多月的日子裡,發生了不少事。
不過繞一圈,總算又回到台北了,一樣的髒空氣,一樣的多人,一樣的容易下雨,一樣的快步調。


上面兩張圖都是用GRD 2所拍的,他是我的第一台數位相機,當初是看到這個網站被感動到才買的;而最上面那張圖是把它轉成正片負沖的色調,更有不同的味道。這幾個月來身邊的人也被我勸敗了不少相機,尤其是我的表弟,過年前鼓吹他買了RICOH GX100,過年後又買了一台NATURA CLASSICA,之後他問我有沒有推薦的底片,我就把這個網站丟給他看看。於是他又買了一捲130元的由 Tokyo-Gratzy發行的底片Rainbow 7。希望他是真的跟我一樣被這底片特殊的粉紅色調給吸引才好...(汗)。

PS
  • 這幾張照片攝於學校頂樓,沒腳架,沒防手振,還深怕頂樓的大風把我的GRD 2 給吹下樓...。
  • 上星期日小銘跟小吳生日,希望他們碩論一切順利。 有女朋友的能夠幸福,沒女朋友的努力當壞人...。
  • 這個版面改過之後變得清爽不少,不過還是建議大家用FIREFOX 2以得到最佳的瀏覽效果!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建國高架也能拍出這麼令人驚艷的照片,真的不簡單!我的相機也可以辦的到嗎?敎我怎麼拍啦!

Wylie :

@Jieming: 感謝彭場啊!相機若手動功能比較多的話,比較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我只是把光圈縮小,拉長快門而已。我也還在學習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