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三攤


其實我還蠻不挑嘴的,什麼都吃!

不過最近倒是花不少錢在吃上面。


新橋燒肉店,第二次光臨。上次一樣是國中同學會,只是人不太一樣;而且只是在上網時忽然好想吃燒肉,才有這次小聚餐。不同學吃到飽的燒肉店,新橋改以單點精緻燒肉的方式消費,店內的擺飾多以塌塌米為主,增添熱鬧的氣氛。


大和屋,原本是在找國中同學聚餐的地點,無意發現這間六月初在新竹遠百新開幕的日本評價料理店,後來上網看暸一些網友去過的評價,發現其中的餐點還蠻不錯的,價錢上雖然沒有像在日本那樣的便宜,但也不算貴的了,於是找小紅豆去吃台北衣蝶樓下的大和屋。
紅豆點的是炸雞還豬搭配蕎麥涼麵的套餐,我點的是烤雞什麼的飯,還特地換更健康的鹿尾菜飯,這可是在台灣吃不到的,感覺米也特別好吃(希望不是心理作用才好...)


意麵坊,沒錯的話,應該是吃第4次了。下午六點開門,每次都得提早個半小時來排隊,是一個在小巷中的義大利餐廳,不管是店內的陳設,麵食等等,都在網路上得到不少迴響。

PS
  • 一樣,不會寫食記,很不能有吸引力!
  • 恭喜隆美爾入手拍立得的彩虹機,也希望下次帶你的四格機來玩玩!
  • FISHEYE 2好像也很不賴,Horizon搖頭機我也想,真糟糕!
  • 對於最近拍得照片一直很不滿意,要開始練練基本功了。
  • 今天先這樣!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et you guess who am I?
what are you doing now ?
I'm in Brisbane now,
everything is fine,
the weather is warm almost be the summer,
miss everybody,
if you want to contact me,
you can send message to my cellphone,ok?

I can't type chinese at the library,
so sad!

Wylie :

1.我猜你是小藍藍小姐。
2.我備上北科研究所囉!
3.澳洲天氣怎麼樣?台灣這剛走一個強烈颱風,不過新竹這幾天天氣只有一點風跟雨而已。
4.別忘了我的明信片,hummm...。
5.希望一切順利平安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