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5, 2008

閑情


同學會隔天,趁着雨勢稍歇的時候,就約兩位國中時候的同學去街上晃晃...。
竹北開始快速的發展,也只不過是這3、4年的事,一開始還狐疑說這種地方到底能吸引多少人來這買房子、定居在這。但是隨着高樓大廈一棟棟蓋起來,接著高鐵通車,體育場等公共建設完成,這時候,才驚覺竹北是如此變化快速。市區的商圈也慢慢的移動到縣立文化中心的周圍,各種的異國料理,從吃到飽到單點的店都一應俱全。雖然我實際吃過的店並不多,但是只能說竹北人的消費能力和以前是大大不同,跟在台北的消費已經不相上下了...。




下午趁雨勢稍停,想說去新竹市的金山街附近看看有沒有沒咖啡廳可以聊聊天,然後就找到金山街藝術生活館,從外觀看過去像是拍電影的場景一般,還想說會不會有刺客會飛簷走壁...。看看他的下午茶價錢還蠻划算的,有沙拉、主菜、飲料和甜點,一個人只要150元加10%服務費。
東西雖然說不上有多好吃,但是店內的造景擺設等等還蠻有一番風味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PS
  • 報告小藍藍同學,我們幫妳找好喜宴的場地了...。
  • 第一次玩九宮格,投了40顆球,一顆都沒中。
  • FM2第一捲,對焦失敗率偏高啊! 但是50mm F1.4的散景很正點,我很愛。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