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5, 2007

等待


Hi! 好久不見,多了點變化...
有一段時間消失在自己的BLOG上了;原因沒別的,說穿了只是希望能讓自己專心在研究所的考試上,儘管最後的結果不是很滿意,但終究結束了。剩下的時間,好好等待,不管是等待備取或是等待當兵。

時間真的很快,又到了這個日子,不過感受已大不同,五味雜陳。身邊有重考考上研究所的朋友、有快退伍的、有要升研二同學,希望你們一切順利!

上星期幾個要好的國中同學聚會,雖然能來的人不多,不過每次都氣氛一樣的熱絡;每次都期待
下次還有這樣的機會,感謝隆美爾這個新手駕駛,這一整天下來,我想你什麼路你都會適應了! (不過一聽到你說 :「我第一次開山路耶!」、「馬路中央的黃線消失了怎麼辦!?」,我心驚驚就是了...)

PS
  • 最前面的兩個小帥哥,左邊的是打工認識的學弟,另一個是他同學。剛上大學的他們,不知道該帶聯誼的女生去哪裡玩,我就當當一天的地陪帶他們探路啦!
  • 歡迎新同學 : CONTAX T3 第一捲拍得很不滿意,有種"小孩開大車的感覺",我會繼續努力!
  • T3的銳利、那秋的柔焦,我都愛!
  • 不知道幾時才有空看放了很久的越獄風雲。
  • 還要學習的太多...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