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1, 2007

recently...


好一陣子沒在blog上寫寫文章了,很少有機會能夠按按快門,也比較上MSN打屁聊天,難怪好朋友小銘會嫌我低調了!首先,在唸研究所的同學,第一次的寒假來到,恭喜你們順利順利地度過了第一個學期,不過這加長型的寒假假期,也是一刻都不得閒吧! 請繼續努力囉! 在工作了的,可能還不習慣沒有寒假可以放的日子,也請加把勁吧!

這個周末難得有機會好好休息一下,又碰上壞天氣來攪局,實在是蠻掃興的一件事。不過既然找小紅豆來新竹玩幾天,就帶她去尖石的薰衣草森林走走;因為現在是薰衣草開花的季節,終於可以看到上次沒看到的薰衣草。雖然不如前陣子在國興日本台看到介紹北海道富良野或是電影香水裡法國普羅旺斯的薰衣草花田那樣壯觀。不過就過過乾癮囉!還記得上回來的時候,是剛買這台相機的時候,也差不多半年左右了!

有機會坐半價的高鐵去板橋,還蠻過癮的,不過也許是當天下雨的關係,最高也只有開到兩百多公里而已。回來的時候坐莒光號反而覺得像烏龜在走一樣...。車上大部分都是從南部特地北上遊玩的老人家比較多,可能想一次坐坐高鐵跟台北的捷運嘗鮮吧! 不過花上排隊買票的時間,可以來回好幾趟了。

今天是我外婆75歲(?)的生日,也很久看到表弟妹了,還蠻開心的! 不知道十麼時候開始就跟外婆這的表弟妹比較親,從小就比較愛回外婆家,幾個阿姨跟舅舅對我們也都蠻好的;好像每個家的小孩都會跟爸爸或媽媽其中一邊的小孩比較好。

PS
  • 終於畢業了,慢了半年的畢業生離校手續,是不是還要拿給專題老師簽名!?
  • 23歲了!
  • 跟小紅豆在一起即將滿3年了。
  • 倒數40天!
  • 以上一切都跟時間有關。時間的流逝,我感覺到了!
  • 血鑽石我看了,以前還蠻不喜歡李奧納多,感覺他很不MAN。不過我很甲意女主角。
  • 不想錯過婆家就是你家的首播。
  • 呼! 不太會打字寫文章了, 真糟!

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潛水好久,終於浮上來了!
我沒有嫌你低調,而是非常低調。開開玩笑啦,不過的確也是該多花點時間在準備考試上面,這來得重要。正式畢業了,替你感到開心!